上床叼嘿

师尊不可以流出来洛冰河 洛冰河×沈清秋双腿大开

  麦斯雨就被大堂的那盏悬挂在头上的巨型吊灯吸住了眼球,“哇~好大好漂亮的灯。爸爸,你看,还会变颜色呢!”

  洛冰河也似乎被麦斯雨的情绪影响到,他微微一笑,“喜欢吗?”

  “嗯!”麦斯雨连连点头。

  洛冰河抱着麦斯雨走上楼梯。“爸爸,我们要来见谁?”

  “爸爸的一个好朋友。”

  麦斯雨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,“那应该也是一个帅叔叔。”

  “为什么是帅叔叔?”洛冰河开口问。

  “因为爸爸很帅。那么爸爸的朋友应该也是帅哥。”麦斯雨说完,然后笑了起来。孩子的思维就是这样简单。情绪也转得快,刚刚还在一脸担忧,现在完全就变得精神起来。

  走进餐厅,洛冰河远远就看到那特别的一家三口。他勾了勾嘴角,抱着麦斯雨走了过去。

  宁希宇发现了洛冰河,也放下手中的刀叉。然后站起来,看到洛冰河抱着一个小女孩,他满意点了点头,他连忙拿出手机对着这样难得情形拍一张留念。

  洛冰河抱着麦斯雨来到宁希宇面前,麦斯雨乖巧地开口叫了一声,“叔叔好!”

  “你好!”宁希宇伸手拉住麦斯雨的手。“你就是斯雨?”

  麦斯雨点头,“是的!”

  沈清秋也跟着站起来,“季少,你好!”

  “嫂子,不必客气。随意点。”洛冰河开口说。

  沈清秋点了点头,然后看着坐在自己旁边的宁哲轩说,“小轩叫人!”

  “叔叔好!”宁哲轩兴致明显没有很高。他看了一眼洛冰河,也看了麦斯雨一眼,然后很快就收回自己的目光,专注在自己眼前的书上。

  洛冰河抱着麦斯雨也坐了下来。沈清秋双眼紧紧地看着可爱的麦斯雨,不禁感叹着,果然女儿就是好,和谁都亲。不像自己的儿子,这几年一直和各种书籍亲。

  “斯雨,阿姨可以抱抱你吗?”沈清秋一直想要一个女儿,可是宁希宇却不愿意让沈清秋再怀孕。毕竟她在生宁哲轩的时候,太惊心动魄。所以宁希宇不敢在冒险,只要她平安就好。

  麦斯雨看着美丽的阿姨,又看了一眼洛冰河。见洛冰河点了点头,她也微微地点了点头。

  沈清秋简直两眼发亮,直接站起来把麦斯雨抱起来,“好可爱呀!希宇,你看!”

  宁希宇笑而不语地看着自己的妻子,那眼神温柔得可以拧出水来。那专属他们之间的感情依旧如此浓烈。

  沈清秋抱着麦斯雨,“斯雨喜欢吃什么?阿姨带你去选。”

  麦斯雨又砖头看向洛冰河,似乎也在征求他的意见。“去吧!”得到首肯,沈清秋抱着麦斯雨直接去点餐。

  “女儿真的很可爱,像你!”宁希宇开口说。洛冰河没有说什么,拿起红酒喝了一口。随后才说了一句,“她妈妈发烧住院了,我中午刚接斯雨回来。”

  “什么!”宁希宇听到这话,不由地打量着洛冰河。见他脸上没有什么表情,他微微地皱一下眉,看来洛冰河对麦穗还真的没有一点感情。老婆都住院了,他还这么淡定和说得那般无所谓。

  宁希宇看着坐在对面的洛冰河,眼神带着审视。

  “盯着我看什么?”洛冰河直接开口问。

  宁希宇突然一笑,“我就是想知道你到底是怎么想的?”

  “这样的婚姻不是我想要的。”洛冰河直接回答。

  宁希宇微微地挑了一下眉,“那什么样的婚姻才是你想要的?”

  “就是……”洛冰河一下也接不上话。

  看到洛冰河的表情,宁希宇笑了出来,“回答不出来?那看来你连自己想要的是什么都还不清楚。”

  洛冰河瞬间变得沉默起来。宁希宇端起酒杯喝了一口气,“皓楠,你要先弄清楚你自己要的事什么?既然你和麦穗的婚姻已经开始,何不试着去接受呢?”

  “我不喜欢被安排!”洛冰河回了一句,然后直接把一杯酒喝下去。

  “哎……我突然觉得这几年我都俨然成婚姻专家。”宁希宇有些自嘲地说。“到处给大家分析婚姻的重要性。之前是唐亦辰,现在是你。”

  洛冰河这会才有笑意,“你在我面前晒幸福吗?”

  “我的幸福从来都不需要晒!”宁希宇回答,“只要可儿在身边,其他的都不重要。”

  “不是每一个人都如你一样爱妻如命。”洛冰河回答。

  宁希宇笑了笑没有反驳,“那是你不知道,我们之间经历的那些风浪。可儿当初也为了我受了不少罪,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。”

  宁希宇的话,让也洛冰河若有所思,脸上也有那么一丝茫然。

  “皓楠,不要等到失去才来后悔。”宁希宇最后开口说。关于这一点,他自己深有体会。

  洛冰河摇头,“我的情况和你不一样。”

  “话不要说死!”

  这时,沈清秋抱着麦斯雨回来。

  “爸爸,我拿到了好吃的蛋糕。”麦斯雨一坐下就马上给洛冰河看自己拿到的慕斯蛋糕。

  洛冰河点了点头,“吃吧!”得到洛冰河的肯定,麦斯雨低头开始吃蛋糕。

  “斯雨,真的很乖!”沈清秋说,“本来想让她多拿一些吃。可是她却说,不能浪费食物。能吃多少就拿多少,吃完再拿。看来麦小姐把她教育得很好!”

  洛冰河依旧没有出声,静静地看着麦斯雨吃着蛋糕。

  沈清秋附在宁希宇的耳边小声地问,“希宇,你们谈得怎么样?”

  宁希宇摇了摇头,没有回话。沈清秋也没有继续问,她只是觉得可惜。这么可爱,乖巧懂事的女儿,可以看得出麦穗教育得很好。为什么洛冰河就不愿意接受麦穗呢?就怕到头来,受到伤害的是这可爱的孩子。

  宁希宇看到沈清秋的表情,他伸手握着自家老婆的手,笑了笑。沈清秋也明白宁希宇的意思,跟着微微点头。

  “妈咪,你要吃吗?”宁哲轩突然叉了一块水果递给沈清秋。

  沈清秋笑了笑,直接张口就吃。宁希宇偷偷地给儿子竖起大拇指表扬他做得好。

  几个人离开餐厅。宁希宇一家三口准备回房间休息,洛冰河也准备离开。

  电梯门刚打开,几个人看到了里面。

  洛冰河到了一个男人半搂着颜珍珍正要走出电梯,而颜珍珍有些不省人事,整个人斜靠在那个男人的肩膀上。洛冰河皱着眉头看着眼前的一切,他的目光落在了颜珍珍身上。

  那个高大的男人搂着颜珍珍,看着挡在门口的几个人,便开口说:“麻烦让一让。”

  宁希宇一手扶着宁哲轩肩膀,一手拉着沈清秋的手退到一旁。

  可是洛冰河依旧挡在前面,丝毫没有要让的意思。

  宁希宇和沈清秋也一脸奇怪地看着洛冰河,两人相互看了一眼。

  “你带她去哪里?”洛冰河突然开口问。

  那个男人听到洛冰河的话,扫了一眼,没有说话。他把颜珍珍搂紧,然后避开洛冰河继续往前走。

  洛冰河伸手拉着颜珍珍的手,“珍珍,醒醒。”

  颜珍珍好像也听到洛冰河的声音,微微地张开了眼睛,慵懒地看了洛冰河一眼。然后又把眼睛闭上,口中喃喃地说,“我好像看到皓楠,呵呵……”还呵呵地傻笑了几声。

  “你是谁!要带她去哪里?”洛冰河的语气十分冷淡。

  那个男人依旧不回答,他把颜珍珍抱好,然后扶着她要离开。

  “站住!”洛冰河开口制止。

  麦斯雨看了自己爸爸一眼,悄悄地放开自己的手。她也乖乖地退到一旁。

  洛冰河突然手中一空,他刚好看到麦斯雨退开的动作,他脸上突然有些愧疚。

  沈清秋见状,她上前抱起麦斯雨。麦斯雨紧紧地抓着沈清秋的衣服,把头转过去不再去看洛冰河。

  宁希宇看了洛冰河一眼,“有事先去解决。斯雨我们来照顾。”说完,他拉着宁哲轩和沈清秋一起走进电梯。

  洛冰河看着电梯门直到关上,麦斯雨依旧趴在沈清秋的肩膀上没有回头,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,隐隐有些发痛。

  听到颜珍珍的呢喃,洛冰河回过神。

  “珍珍,醒醒!”洛冰河伸手拍了拍颜珍珍的手臂。

  颜珍珍再次睁开眼睛,“皓楠,是你吗?”

  “是我!”洛冰河回答。“你喝酒了?”

  颜珍珍傻傻地点头,“就喝了一点。因为心里不舒服!”

  “我送你回家。”洛冰河说完,直接把颜珍珍揽进自己的怀里。

  可是这回,这个男人开口说,“这就不用麻烦你季少,我来就可以了。”

  “你是谁?”洛冰河问。

  “我是颜珍珍的哥哥颜东旭。”

  洛冰河之前就听说颜珍珍有个哥哥,可是却一直没有见过。本来是想着婚礼的时候要回来,可是无奈洛冰河却没有和颜珍珍结婚,所以也错过机会。他没有想到,两人会在这样的情况下见面。

  洛冰河微微地点了一下头,“我是洛冰河。”

  “我知道!”颜东旭回答,“我妹妹一直念叨着的人。更何况季少在F市也是一个神话。”

  洛冰河没有继续说什么,他只是看了颜珍珍一眼。“珍珍,还好吗?”

  颜东旭摇头,“自己突然一个人跑出来喝酒。我接到电话就赶过来。结果已经喝醉了。我准备送她回家。”

  “我不回家!”颜珍珍突然开口,“哥哥,我不回去!”

  “你都喝醉,不回去要去哪里?”颜东旭语气也微带严肃。

  颜珍珍拼了命地摇头,“哥哥,我求你了。”

  洛冰河见状开口说:“我送珍珍回去吧!”

  颜东旭叹了口气,微微点了点头。或许这是最好的方法,就让他们单独呆一会。